搜索新闻

Avocent首次发布下一代的交换机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4月17日,中国北京—IT运营管理领导厂商Avocent公司日前宣布推出MergePoint Unity,这一功能强大、可同时支持基于IP的KVM和串口控制台管理技术的下一代交换机。该新型平台可帮助IT管理员通过一个单一的设备和接口来管理数据中心和办公室的远程设备。通过对数据中心机架上服务器、存储、网络和串行设备等多种设备的精简管理,IT管理员能看到显著的成本节约,同时大幅降低或消除人力管理的需求。MergePoint Unity基于标准,可实现互操作性的最大化,使系统管理员能在部署后就可开始看到在投资回报率方面取得的即时进展。

  Avocent公司企业管理协会副总裁Dennis Drogseth先生评论道:“Avocent的 MergePoint Unity解决方案是在远程数据中心管理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作为带内工具的补充工具,这个交换机使IT管理员具备相当大的灵活性和能力,以管理数据中心和远程分支机构中的几乎每一台IT设备。”

  MergePoint Unity组合了KVM和串口,经过优化可用于数据中心或其分支机构。这一组合使客户有能力去管理更多的设备,而无需购买多个硬件设备。该设备通过一台KVM设备兼备了串行连接性和完整的平台灵活性,延伸了Avocent现一代DSR交换机所提供的功能。新型MergePoint Unity解决方案与DSView3管理软件配合使用,为企业级和分支数据中心提供了业内最完整的用于远程装置和设备控制的带外管理解决方案。

  MergePoint Unity解决方案的关键新功能包括:

  串行智能模块支持 –允许双向沟通,使IT管理员具备剪切和粘贴功能,并能够在来自于思科、Juniper 、博科和其它领先公司的设备上以及其它有串行配置端口的设备上运行Telent或SSH。

  虚拟介质支持 – 允许用户通过可连接到MergePoint Unity交换机上的一个物理USB,从而直接在远程计算机上安装一个USB介质或大容量的存储设备。

  CAC/智能卡阅读器支持 – 业内唯一的远端KVM设备可为需要智能阅读器的客户提供支持。使用USB /虚拟介质功能,远程管理员可以快速、安全地验证远程服务器。

  双电源和以太网端口选项 – MergePoint Unity交换机包括所有模式下的双以太网端口及用于关键配置的单或双的电源选项。这些关键配置需要冗余连接,以确保高可用性。

  增强的视频体验– 整个系统支持1280x1024视频分辨率,使IT管理员能更好地看到计算机和远程客户端。

  ACI端口允许从本地控制台看到分层目标的单一控制台视图– 可从本地控制台看到所有分层目标的单一控制台视图。

  保持本地端口和web界面的共同外观和风格– 当从MergePoint Unity设备上启动时,本地端口保持与web界面一致的外观和风格。因此,IT管理员能在其习惯的本地端口上拥有与在web界面上一样的能力。

  Avocent公司战略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en Grimes先生说:“当今的经济环境给IT部门的预算带来很大的压力。IT经理需要部署能满足目前需要、并能随着变化而演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可持续增加价值。我们新型MergePoint Unity交换机的设计、功能和成本优势可以帮助IT经理通过将KVM、USB和串行功能集成到一个解决方案上以管理机架上的不同设备,从而最大化地监控和管理数据中心和分支机构。MergePoint Unity能满足具有前瞻性IT部门管理员的技术需求,同时解决了企业首席信息官预算优先的相关考虑。”

  供货

  MergePoint Unity解决方案现已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