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VGA监控盛装亮相石家庄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08年河北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隆重开幕了。锐取携其新品VGA监控系统参加了此次展会。

     锐取VGA监控系统在2007年11月初深圳安防展中独领风骚,这款新概念产品被各大媒体争相报导,原因,也曾经与大家透露:锐取VGA监控系列产品的推出,打开了安防行业一个新的领域,开启了安防监控行业的“蓝海”。

   视频监控的发展经历了模拟视频监控,半数字视频监控时代,目前正全面向数字视频监控时代过渡.但无论是模拟视频监控还是数字视频监控,所处理的信号只是视(音)频信号,清晰度只能达到4CIF,无法满足VGA等高分辨率信号监控的需要.而在现实中,因为计算机在各行各业的生产、管理、控制中担任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越来越多的用户提出了对计算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进行远程监控的需求,目前视频监控系统均无法胜任.针对用户所想,用户所需,锐取创新地提出了VGA监控的概念,同时在短时间内推出了VGA监控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填补了国际安防行业的空白。
 
   VGA监控可基于IP网络实现VGA信号的采集、传输、显示、存储等功能.可满足人们通过IP网络远程监控计算机屏幕信号的需求.多用于银行管理及机房管理等行业,可以远程监控操作员计算机中所有的操作流程,并可以同时同步录制计算机操作流程画面,随时可以进行资料查阅.(查询网址:www.szreach.com)。

   锐取近年来,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成功推出了T.20数据会议系统、多媒体录播系统等多项创新产品和专利技术.T.120数据会议系统填补了行业的空白.作为锐取人,勇于创新,本着用户所想所需,不断努力,再一次打开了行业的新起点,推出了VGA监控新概念,创造了安防行业新时代的到来! VGA监控不仅是中国的骄傲,也是国际上安防行业的领先技术产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