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ocent推出新型串行产品 VGA over CAT 5 扩展器

---通过串行设备控制实现对 AV 基础设施的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31 作者:流云

    Avocent 公司日前推出了新型 Avocent Emerge EMS 系列 VGA over CAT 5 扩展器。 这种新款视听扩展器可在远达 304.8 米的距离上传输高分辨率晶晰视频文件和 CD 品质的数字立体音频文件。新近增加了 RS232 支持功能后,用户可以远程控制和询问视频显示面板,从而使得 EMS 系列产品成为理想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灵活的 Avocent 解决方案可为不断壮大的数字标牌市场注入强大的广告能力。标牌系统最常见的形式是依靠中央媒体播放设备通过 CAT5 或更高级的缆线传输视频信号。Avocent EMS 系列产品经过精心设计,可将明亮清晰的视频配以纯正逼真的音频传输到距信号源远达 304.8 米的位置。

    “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新型 EMS 系列产品,”Avocent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itch Friend 说道。“这些产品增加了串行功能,用户能够对显示设备发出指令和进行控制,以创建受控的 AV 基础设施。”

    Avocent Emerge EMS2100T 发射器和 EMS2100R 接收器可通过标准 CAT 5 缆线传输点对点的 VGA 视频、音频和串行数据。视频分辨率高达 1600x1200;而且此设备还可应用高级信号补偿和亮度修正功能,确保图像清晰、鲜艳、明亮。用户可通过 RS232 支持功能控制和管理显示设备。每台 EMS2100R 接收器都支持两套显示和两套音频设备。

    Avocent Emerge EMS2110R VGA over CAT 5 接收器的带宽为 300MHz,并集成了倾斜校正功能,这即意味着它可轻松消除远距离视频信号传输过程中出现的图像倾斜所带来的不良影响。由于集成了防倾斜功能,用户可以快速简便地进行安装,并使系统安全地适应任何变更。

    Avocent Emerge EMS2400T 可将单个高分辨率视频文件、高保真音频文件和 RS232 信号传输到 4 台不同的接收器中。EMS2400T 还支持通过本地端口连接本地显示器、扬声器和串行设备。此外,EMS2400T 还支持级联功能,同时连接多台发射器,提供卓越的企业扩展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