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ef推出适用于短距投影机的新型吊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5 作者:佚名

    投影机及平板电视面板行业厂商Chief Manufacturing推出新款吊装器材WPA,WPA将使短距投影机安装更加方便快捷。近日,投影机及平板电视面板行业领先厂商Chief Manufacturing推出新款WPA短距投影吊装器材,它将使短距投影机的安装更加快捷稳定。

 

    据介绍,WPA拥有灵活性更强、安装更加简单等特性。其内置轨道设计最高可将投影机固定在11英寸(318毫米),利于投射出更加理想的画面尺寸。WPA支持集成滚轴调节、安装后的再次调节,以及无需工具的与投影机快速链接与断开。此外,它还自带安全硬件。WPA可与多数近距投影机进行兼容,支持用户个性化或通用界面的使用。目前,个性化接口支持三洋、日立、东芝,预计在二月上市。

 
 

 标签:Chie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