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公司成功中标广州证券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上海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VCON)成功中标广州证券公司视频会议系统项目。该系统为广州证券提供了实时的可视沟通平台,全面提高了其在广州、北京两地之间的沟通效率。

    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信息化建设。随着业务的发展,公司对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目前广州证券的网络现状和使用需求,华平公司为其定制了基于两根专线、一根ADSL+VPN备份线为运行线路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该方案既满足了客户对安全性和保密性的特殊需求,又实现了数据、语音、视频的深度融合。在提升工作效率、节约差旅费用的同时,使广州证券的信息化建设攀升到新的高度。

 标签:华平视频会议系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