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对TT System32数字调音台进行两项更新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1 作者:佚名

    Mackie TT System32 是一款数字现场混音系统,包括有混音功能的数字调音台、32声道Digital Snake、网卡和100英尺Cat5电缆。Mackie TT System32 数字混音系统结合了 Mackie 功能强大的 TT24 现场调音台和 DS3232 Digital Snake ,用于现场混音控制。近期,Mackie对其TT System32进行了两项更新升级,其中包括了采用LP48扬声器处理卡和TT1.7软件的升级,增加了路由分配的灵活性。

Mackie TT System32数字调音台

    采用杜比Lake扬声器处理技术的LP48提供了带有延时处理的2分频、3分频或4分频处理,其中所有的输出都能够设定到TT24的后面板或DS3232数字接口之中,同时也可以将杜比的经典图示均衡器和Lake Mesa参数均衡器的信号处理引入到TT24中去。处理卡支持用户自行配置,允许进行均衡和扬声器处理的各种组合,同时还配置了Mackie和EAW预置设置库用于系统的快速集成。

    TT1.7版本的软件更新实现了输入输出接口的路由分配,允许用户通过数字跳线盘将任意信号或混音分配到任意的输出之中,包括了所有TT24可选附件的输出。在每一个通道的推子前/推子后DSP处理插入点提供了与LP48扬声器处理卡之间的存取访问,通过采用Mackie公司的U-Net音频和控制协议对输入、输出进行设定,使得U100和DS3232能够作为一个数字分离器在主扩声/监听环境应用中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