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ism Sound升级其MEA-2立体声模拟均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8 作者:佚名

    Prism Sound公司近期对其高性能的MEA-2立体声模拟均衡器和MLA-2立体声压缩器进行了重要的升级以提高它们的性能表现,同时还对产品的外观进行了升级改造。

    MEA-2是一款高精度立体声均衡器,适用于录音以及母带处理。由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录音师Leif Mases进行设计,继承了经典的SSL 4000系列采用的Maselec 9001均衡器技术。与大部分均衡器不同的是,MEA-2采用步进开关而非通常使用的连续变化的开关,这样的设计使您轻松完成对信号的精确控制并避免出现噪音。 。新型的MEA-2采用了具有更宽带宽的快速响应功率放大器和改良后的低频滤波器。独立的均衡器部分现在也可以在增益设置为0分贝的时候进行开关切换,当电源关闭的时候设备会自行设置为全部旁通。新采用的功率放大器提供了改良后的高频性能表现。

Prism Sound公司Maselec Master Series MEA-2立体声模拟均衡器

    MLA-2是一款立体声/两通道压缩器产品,它提供了步进式驱动(输入增益)、压缩比、建立时间和释放时间以及输出增益控制,并且也采用了具有改良后的高频性能表现的新型输出功率放大器,同时也具有在电源关闭的时候进行全部旁通的功能。

 标签:MEA-2Pris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