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互动投影更精彩 高亮度投影机大放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互动投影由于其能实现人和虚拟场景的互动而被广大商家们看好。在现实生活中,互动投影系统拥有巨大的应用价值。通过应用互动投影系统,能够实现更深度的信息传播、经济的环境烘托渲染以及良好的环境可维护性。

    所谓互动投影其实是一门以大屏幕投影画面显示技术为主的,并应用了现代遥感科学与多媒体处理技术的应用科学。互动投影的目的在于将人的实体形象影响于投影机的显示画面中,使其画面就如同真正的被人的实体动作“指点、踩踏、说话”所影响了一样发生改变。

    说到大屏幕投影,投影机自然是少不了了。那么作为一般的互动投影应用选择什么的投影机比较合适呢?据了解,由于互动投影系统具备的特殊功能,它大多都被用于一些展馆、展厅、科技馆、博物馆、主题展馆、企业展厅等场所,这些场所相对来说空间都比较大,而且明亮度也较高,要想投射出明亮、清晰的画面,对于投影机的亮度要求是非常高的。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朋友们推荐几款适合用于互动投影系统的高亮度投影机产品,这些产品的亮度均在3500到4000流明之间,有着很高的环境适应能力,下面一起来看。

提高差异化 东芝TDP-T360投影机

    TDP-T360是东芝公司刚刚推出的一款高亮度投影机,它能提供XGA的主流分辨率、3500流明的高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并且T360投影机还可选由第三方(Navitar)提供的5种镜头,让投影机的使用范围更广泛,安装也更加灵活,这在同类机型中还是非常少见的。

东芝TDP-T360投影机

    另外为了提升画面表现力,TDP-T360投影机还加入了东芝独有的第四代“自然色彩增益”芯片(NCE4),能更好地减少色彩失真的情况,最大可能的保证了真实的色彩还原。此外,由于这款投影机采用了DLP技术,DLP全封闭式的光学引擎系统,让DLP芯片和其他部件都可以受到保护,灰尘难以接触到光路核心,从而确保图像质量不会受到灰尘影响,很好地保护了投影机。

    在产品人性化设计方面,东芝TDP-T360投影机具备自定义开机画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控制“菜单”来轻松完成这个功能设置,随后便可在开机和无输入信号时显示该标志。而它提供的黑板模式则能在多达5种颜色(绿、黑、褐色、蓝色以及米色)的墙面上,通过荧幕色彩自动调整功能投射出完美的画面效果。

    此外一款真正好的投影机,是否具备即插即拔的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可以为用户节省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在这方面东芝的这款投影机做的也非常不错,T360投影机使用全新技术的冷却系统,在任何断电的情况下也不会因高温而影响机器的性能和寿命,实现即插即拔,有效为用户节省等待的时间。

    点评:东芝的这款TDP-T360投影机整体的表现非常不错,不仅性能表现出色,在色彩方面还加入了东芝的“自然色彩增益”芯片,有效地提升了画面质量,能为顾客带来清晰、自然、逼真的画面效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