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互动投影更精彩 高亮度投影机大放送

高端长寿 三菱LW-60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端长寿 三菱LW-600投影机

    LW-600是三菱公司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投影机产品,该机支持宽屏显示,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另外,这款机器可以兼容EDTV、 HDTV 1080i、 HDTV 720p、 NTSC、 PAL、 PAL-M、 PAL-N、 SECAM等流行视频格式。

    三菱LW-600投影机采用LCD技术,拥有3500流明的亮度,其分辨率为1280 x 800,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讲的WXGA分辨率。WXGA投影机可以根据屏幕纵横比进行精细调节,将图像投影到PC的宽频幕上。WXGA的显示像素总是传统的XGA的1.3倍,所以完全兼容宽屏幕,无需对宽屏幕进行左右滚动。

三菱LW-600投影机

三菱LW-600投影机

    三菱LW-600投影机采用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使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大幅降低了运行成本,同是大大的减少了更换此消耗品的工作量。三菱LW-600投影机在“灯泡节能”模式下风扇噪音只有29dBA,几乎感觉不到。即使在狭小的室内条件下,也能确保安静清晰的投影效果。

    另外,三菱的这款LW-600投影机还具有强大的演示功能,根据应运场合的不同,可以在屏幕上同时显示两个窗口,比如菜单和预览区。DVD图像无需压缩即可原样再现。16:10的比例可以更好兼容宽频笔记本电脑和HD格式。

    三菱LW-600投影机的接口也比较丰富,包括微型D-sub 15pin、DVI-D(HDCP)、视频RCA、S-视频、音频、RS-232C、USB、LAN(RJ-45)等在内的接口,能满足用户们连接各种设备的需求。

    点评:三菱LW-600投影机具备4000流明的高亮度,而它的灯泡使用寿命却高达4000小时,这对于一款高亮投影机而言是非常难得的,另外该机的工作噪音也非常低仅为29dB,让偌大的演示空间里保持安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