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互动投影更精彩 高亮度投影机大放送

环保机型 奥图码EP776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环保机型 奥图码EP776投影机

    奥图码EP776是一款全新的工程投影机,亮度达到了4300流明,为大会议室、大型礼堂会议高亮应用场景和工程拼接等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另外其较高的兼容性和长效的稳定性将为工程应用带来出色的解决方案。

奥图码推出两款工程机EP776/EP782

奥图码EP776投影机

    在产品稳定性方面,EP776做的非常不错。它采用了具有专利的S型风道设计,有效的减少漏光现象。创新的“肃静散热风道”设计理念,提供安静的运作噪音,在防尘、散热方面减少使用者的顾虑,保证机器时间稳定运行的同时还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在产品扩展性方面,EP776具备丰富的接口,使其具有较强的兼容性。包含双数字视频接口,HDMI接口和DVI-D接口,这也是奥图码首次将HDMI接口应用于高端商用机,RJ45网络控制接口,可结合IE窗口中不同IP位置控制多台投影机。RS232控制接口与Projector ID完美结合,可以在同一个控制界面來控制全部的投影机或是对单台机器做个别控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别看EP776是一款数据型投影机,它在色彩方面的表现可是豪不示弱,配德州仪器DarkChip3显示芯片,提供更高影像对比,提供更佳的对比与黑色的表现能力。并搭配独家turevivid影响技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三原色、对比度及Gamma做微调,达到使用者对影像的要求。并且该机还可以接驳超短焦和超长焦外挂镜头,可满足客户对投影距离的不同要求,适用范围更广。

    点评:奥图码EP776投影机不仅在产品性能和色彩表现上都非常不错,该机还首次将“光触媒空气清静”技术应用到这两台工程机内,利用TiO2与灯泡发出的紫外线产生光触媒作用,进而达到清净空气的效果,改善使用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