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互动投影更精彩 高亮度投影机大放送

简单易用 富可视IN3184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简单易用 富可视IN3184投影机

    富可视IN3184也是近日刚刚推出的一款高端投影机,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加入了DisplayLink技术,允许投影机利用USB线缆流畅传输音视频,不仅让用户省去了布线的烦恼,同时还提高了投影产品的易用性表现。

带USB声卡的富可视深蓝投影机

富可视IN3184投影机

    富可视IN3184采用了250瓦高压水银灯光源,能提供高达4000流明的亮度,并且内部压力比以往产品更高,因此可以相同体积达到更大亮度而功率没有显著增加。 达到高亮度的同时又解决了发热和高耗能的问题。 这款产品具有1024×768分辨率,3000:1对比度。光机核心采用IT 0.55寸DLP芯片。6段色轮展现极致色彩技术的表现能力,色彩效果较为出色。

    另外,富可视IN3184还使用了LiteTouch触摸屏按键。 其使用黑色镜面材料作面板,传统按钮被一并取消,取而代之的是LED提示灯,只需轻轻触摸提示灯光即可操作,LiteTouch触摸屏灵敏度很高,操控灵活方便,取消了机械按钮结构 获得更长的应用寿命,同时一体化的面板提供绝好的防水性能。

    最后,富可视IN3184还配备了商务投影机中少见的HDMI接口。而除了USB和HDMI这些有线连接方式外,富可视IN3184还支持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用户只需要用视频线缆将Lite-show2和富可视IN3184即可使用。

    点评:富可视IN3184不仅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而且采用了很多最新科技,包括像DisplayLin技术、LiteTouch触摸屏按键等,不仅保证了机器简易的操作性,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先进的功能体验,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投影机的便携高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