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互动投影更精彩 高亮度投影机大放送

个性鲜明 明基SP820手柄式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个性鲜明 明基SP820手柄式投影机

    明基SP820独特的手提式外观为自己赢得了许多关注的目光,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投影机,光有漂亮的外观可不行。SP820拥有4000流明的高亮度,即使是在光线很强的环境里也照样能投出清晰的画面。

明基SP820投影机

明基SP820投影机

    明基SP820的外观设计不同于以往的产品,在机身侧面整合手提功能,可方便携带外出,而灯泡盖板被设计在投影机的顶部,这样用户可以更快捷、方便的更换灯泡。该机的外观尺寸为300x244x88mm,重量为3.73公斤,适合固定式安装。

    明基SP820采用DLP投影技术,拥有主流的XGA分辨率,亮度高达4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如此高的亮度可以保证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够投射出清晰的画面。另外,该机采用了280W的高效灯泡,在经济模式下拥有3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接口方面,明基SP820还提供有模拟RGB、S端子、Video、USB、RS232等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与众多设备相连接的使用要求。

    点评:明基SP820拥有4000流明的超高亮度,这在同类机型中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另外再加上其带手柄的外观,让用户完全可以省去装包的繁琐,此项设计非常的人性化,使用也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