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国视完成中海石油大厦应急指挥中心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0 作者:佚名

  随着中海油公司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对通讯建设的需求逐渐增加,公司主干网建成以来,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部门和视频会议供应商上海国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项目组全体人员的刻苦努力下,遵照公司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总体原则,在2008年年中,信息中心组织实施了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主要内容是对公司总部应急指挥中心内中央控制系统的安装和调试。

系统安装完成后功能:

  中央控制系统集成

  1、系统设备电源的开关包括机柜内各个设备的电源启动和关闭、投影机的开启和关闭、等离子显示器的开启和关闭。
  2、升降投影幕的上升下降和停止、升降窗帘的上升下降和停止。
  3、投影机、等离子显示器上各个信号源的切换。
  4、本地摄像机的控制(镜头旋转、镜头变焦、预设位)
  5、本地扩声的声音大小的调节。

  视频会议系统

  安装POLYCOM VSX 7000e视频会议终端,可以与中石油内任何一台视频会议终端连接开会(有内置多点,支持双流功能)

  数字会议系统

  安装数字会议主席机和代表机,主席机可控制代表机的发言(允许和禁止代表机的发言)

  在此套系统的运作下,中海油总部应急中心对于以往比较难以管理监控的区域都有了非常到位的协调控制,对于那些原本就比较容易管理的方面有了更加简便的管理方式,该套系统的运行大大提高了公司总部的决策效率,大大提升了公司人员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了公司管理的覆盖面,在公司运营过程中,合理地利用了资源,有效节约了成本,优化了工作环境。

上海国视科技简介

    上海国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GESEE机构成员之一,是一家专业的宽带视频综合提供商。公司位于中国信息技术行业的前沿地区---上海,我们致力于音视频会议产品的代理和应用、多媒体电子会议室的设计与施工、网络流量管理系统的组建。

    专业的音视频会议经销商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先后与SONY(索尼)、POLYCOM(宝利通)、TANDBERG(腾博)、DST(鼎视通)、CLEARONE等多家过内外知名音视频会议终端生产厂家签订分销协议。随着公司的发展,我们的技术日趋成熟,在华东地区,我们利用总代优势,以优质的产品,行业最低的价格,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先后为100多家企事业单位量身组建了视频会议和音频会议系统,满意率达100%。

    一流的多媒体电子会议室集成专家

    业务的扩展,技术的成熟,06年,公司正式踏入多媒体电子会议室的设计和施工领域。先后招纳数十名经验丰富,技术专业的设计人员和施工人员,组建了一支技术精良的队伍,从设计到施工一步到位。 同时作为PHILIPS、SONY音频会议系统、AMX、CRESTRON快思聪中央控制系统、HITACHI、BARCO、SONY、EPSON投影的授权代理,产品的广泛选择,根据拥护的需求完美组合,在电子会议组建方面独树一帜。

    其他服务:流量管理系统(查看详细)

    在为用户构建视频会议系统和电子会议室的同时,我们把眼光投向相关的服务项目-流量管理。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流量管理品牌:PACKETEER ,运用PACKETEER产品中的PacketShaper网络优化系统和iShared广域文件服务系统,优化网络流量,为多家大型企业集团解决了网络堵塞,运行缓慢等问题,使网络的管理变的更方便快捷。

    公司发展至今,业务面向全国的系统集成商,通过产品来发展销售渠道,建立了一个金字塔结构的产品分销,我公司在全国各个省份发展一家金牌代理和多家银牌代理,成为我公司的代理可以享受优惠的产品价格和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

    我们采用科学、完整的管理模式,努力形成和谐的环境和激励创新的工作氛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网络通讯领域的优秀技术人员。 提供先进的网络环境、精良的设备、优秀的开发技术为各项目的顺利进展提供了充分的保障。追求完美,一切为客户着想是公司的一贯宗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