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rix推出AoIP多功能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7 作者:佚名

    在日前召开的Infocomm Asia 2008上,基于IP协议的音频、内部通信、控制和监控系统生产专家Barix公司新近发布了一系列用于IP网络的音频多功能固态存储器播放器。新产品采用了Barix公司的开放式BCL(Barix编码语言)软件,允许广播和专业音频行业用户使用Barix Exstreamer音频解码器和位于演播室或接收点处的Annuncicom内部通信/VoIP设备,从事实现稳定、高质量音频重放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随着产品固件提供的应用程序源代码允许工程人员和代理商自行定义Barix的IP网络音频解决方案,以满足特定的技术要求。

   

 标签:Bari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