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尽显实力本色 Barix智能产品迎来新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进入高科技信息化时代,公共广播通讯系统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基于IP协议的音频、内部通信、控制和监控系统备受各行业的青睐。而Barix作为公共广播通讯系统领域知名企业之一,在InfoComm Asia 2010 展会上携带多款智能产品的亮相,成为了展会现场上的一大关注热点。

Barix infocomm展台

Barix infocomm展台

    据投影时代记者在现场了解到,Barix在此次展会上主要展示了Instreamer( 数字化声音整流的网络声音转换器)、Exstreamer(数字化声音整流的网络MP3播放器)、Barionet( 可透过网络操作的自动化接口,通用于各式控制、监测功能)以及Annuncicom(透过网络独立作业的对讲系统)产品。

Barix 产品

Barix 展出产品

    在展会现场,Barix现场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现场记者具体介绍了Barix 的智能产品的一些特色和优势。据介绍,Barix智能产品主要为广播对讲系统、声音/数据数据的传输、广播界等应用及解决方案。虽然目前市场上这些产品非常多,但是相比其他品牌产品,Barix 推出的智能产品可以连结I/O输入/输出开关,轻便易安装,不需重新拉线配置,系统程序也可以量身定作。

    与此同时,Barix产品除了公共广播通讯系统及一般弱电智能安防用途 (例如,机场、购物中心、厂房、住家社区)外,Barix 产品也广泛地应用科学研究,如南极海域的生态研究以及美国加州的地震预警通报系统。

Barix

    说到Barix 产品优势,Barix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于成本低、用电量低,透过网络来传输声音,Barix 可以远程遥感监控或是更改程序设定,所以省去派遣驻点工程师的人力与时间,管理成本也因此大幅降低。

    此外,Barix工作人员还透露,于2010年10月3日-14日在印度德里举办的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 (2010 Commonwealth Games) 上,1000多部 Barix IP 音频设备被用于投稿、发送和监控音频直播,并且在12天运动会中提供了‘零故障’的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