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design 调音台闪亮登场BIRTV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11月5日到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2008)上,Digidesign公司隆重推出了多款调音台新品,并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现场演示。

    这次展出的Digidesign ICON顶级数字调音台,目前已迅速成为世界各大专业音乐工作室与后期制作机构的首选,同样也是这次展出的重点,它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亲自动手试试。

   这次展出的产品Digidesign® VENUE是目前最尖端的现场扩声制作平台,由各种顶及部件组合为一个整体系统,带来录音级音质与信号处理、强大的功能、空前的稳定性、以及高度易用性与极致的灵活性。

    据相关人员介绍,Digidesign稍后就会推出最先进的音频创作与制作软件Pro Tools 8,它采用了惊艳的新界面,大量最新效果器,五个全新虚拟乐器,全新乐谱窗与MIDI、编辑、混音功能,更深入的控制器整合,更轻松的安装与使用体验,以及更优越的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