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投影机亮相山西安防科技产业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2 作者:佚名

    由山西省公安厅主办的2011年山西安防科技产业博览会于6月17日落下了帷幕。此次展会使用四台英国DP EON 6000 XGA工程投影机搭建了效果震撼的被动立体弧幕系统,DP产品继InfoComm之后再一次在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大型展会上精彩绽放。

    在展会现场,每一个来到展位的观众都会被DP投影机所展现的画面效果深深吸引,纷纷戴上眼镜饶有兴致地认真观赏,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许多公安系统的警官也对DP投影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主要以拼接墙作为显示方式的安防监控领域里,DP所带来的投影系统给行业引入了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也为刑侦、远程指挥等应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我们相信,DP产品必将在山西大屏幕市场开拓一片全新的天地。

DP投影机亮相山西安防科技产业博览会

DP投影机亮相山西安防科技产业博览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