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录播系统应用于东兴证券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依马狮 更新日期:2008-11-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大盛资产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

东兴证券主要业务: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研究咨询业务。

    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变革与繁荣,东兴证券将紧紧依托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秉承“诚信引领业务,专业赢得信赖,创新成就价值”的信念,有效配置和整合资源,实施规范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依靠专业的人才,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良的金融服务,力争在不久的将来跻身于中国一流投资银行的行列。

    东兴证券为了更好的发展自身业务实现目标,同时也增加了更多更好的“软件”、“硬件”系统。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东兴证券建立了视频会议系统,以便公司领导及一些资深的专家及时开会与培训使用。

    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视频会议的功能及领导要求,此次的系统还增加了锐取多媒体录播系统,主要实现:

    会议的录制功能

    会议的直播功能

    会议的点播功能

    深圳锐取多媒体录播系统为了更好、更全的为东方证券视频会议系统服务,此次还提供了能够同时录制2个不同的会议场景内容的功能,以便大大提高系统的使用及方便性。


如上图所示:

    录播服务器放置在管理中心,视音频编码器(采集声音、图像)放置在会议室,VGA编码器(采集VGA信号)放置在会议室,客户端分别为网络内的任意一台计算机。整个系统简单明了,分布灵活,无需专业布线即可完成安装。各部分功能如下:

1、管理中心

      录播服务器可安装在机架上连接到网络,为整个录播系统的核心,负责把接收到的会议图像、声音、VGA信号整合后录制并保存在录播服务器上,同时可以把会议图像、声音、VGA信号实时直播到网络内,服务器内置点播系统,以便提供用户进行点播回放录制好的会议等内容。系统管理平台可以管理整个录播系统,并可预览实时内容。

2、会议室(一、二)

    视音频编码器通过视音频线采取视频会议终端的图像和声音后,通过网络传输到管理中心的录播服务器,VGA编码器通过VGA线采集VGA信号并通过网络传输到管理中心的录播服务器。

3、客户端

    网络内的任意一台计算机可通过IE浏览器直接登录到管理中心的录播服务器(需要管理员授权),可以接收实时的会议直播内容,也可以对录制好的文件进行点播回放。

锐取多媒体录播系统可实现以下功能:

1录制功能

本文导航
  • 第1页:会议功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