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助演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国庆联欢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而今年的十月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9周年的喜庆日子。在新中国成立这半个多世纪以来,阿拉善人民在伟大的祖国的领导下,人人过上了幸福的日子,在建国59周年的时刻,善良的阿拉善人民用一场文艺演出表达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而担任此次演出主体音响扩声的正是国际著名专业音响品牌C-MARK,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演出,专门派出工程师在现场进行全程跟踪安装、调试、维护等工作。

    演出现场在舞台的两侧采用的是C-MARK著名的线性阵列LND32A,而整个扩声系统则采用了目前在国际上都处于领先水平的AUDIONET网络音频,数字化的扩声系统使整个现场的扩声效果达到最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