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全国视讯通信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全国视讯通信技术培训班》于10月29日在上海机电大厦远东酒店正式开班,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全国各省、市代表6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强化客户对于视频通讯产品的认知,使视讯产品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信息化建设。迪威视讯受邀联合宝利通等视讯厂商为培训学员讲解视频通讯知识。培训期间客户代表们认真学习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厂商代表交流意见,北京网通公司相关领导还拿出了他们在工作中的难点突破及经验总结与大家分享。迪威视讯技术人员作为厂家代表针对客户提出的视讯产品相关技术问题,结合客户实际进行专门答疑。 

    领先的视频通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迪威视讯一直贯彻“服务客户,客户至上”的方针,为用户提供更加周到及全面的服务,此次培训活动正是验证了公司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急的思想。培训结束后,客户代表均对迪威视讯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工作表示满意,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他们对视频会议产品了解,给以后的工作带来很大方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