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佰奇音响将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佚名

    佰奇国际音响将参加10月15号-20号在广州笆洲展览馆举行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我们将展出更多高科技产品,包括数字效果器、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和数字电源等一系列高科技音响产品,届时一定给中外客商意外的惊喜。

   佰奇国际音响创建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音响器材设备制造企业,工厂拥有占地20亩、厂区面积8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先进的流水生产线、齐全的精密检测设备、德国SMT工艺技术设备。建有不同产品系列的研发中心,拥有众多产品专利,是“江门市民营科技企业”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单位。企业定期聘请社会成功人士为员工们授课培训,员工素质不断提高,使我们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谐的工作与生活氛围、勇于进取团队精神;我们构建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先后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欧盟ROHS标准、国际CB、欧盟CE & RETTE等认证。

  佰奇国际音响主营产品包括:专业调音台系列、专业功放系列、专业周边器材系列、卡拉OK功放系列、专业音箱系列、卡拉OK音箱系列、DJ音响设备系列等音响配套产品。我们品牌的产品畅销国内外,拥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并为多家全球著名专业音响品牌提供OEM、ODM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标签:佰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