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拓展娱乐行业照明  欧司朗收购Clay Paky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欧司朗官网近日发布消息,为了拓展娱乐业的照明业务,公司将收购总部位于意大利贝加莫的私有企业Clay Paky。Clay Paky主要生产摇头光束灯和追光灯等舞台灯具,以及在演唱会、剧场和工作室使用的投影仪,年销售额超过6000万欧元。本次交易的财务细节未被披露,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特色照明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我们特意选择收购Clay Paky,就是为了提高公司在此市场的地位。”欧司朗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ehen表示。

    欧司朗表示,创新驱动的娱乐照明市场非常具有吸引力,其增长率达到中等个位数。Clay Paky将成为欧司朗的包括汽车照明,显示器和光学活动在内OFweek半导体照明网的特色照明业务的一部分。

    “欧司朗和Clay Paky的结合将组成一个依托强大的SSL技术(如LED和激光)的领先专业娱乐照明系统供应商,”欧司朗特色照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ans-Joachim Schwabe表示。

    Clay Paky成立于1976年,拥有100多名员工。由于其Clay Paky品牌在国际娱乐业享受声誉,欧司朗计划予以保留,并在日常运营中最大程度地保持公司的独立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