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佰奇音响新产品PV系列调音台已成功出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佚名

   佰奇音响PV系列调音台首批1200台成功出厂,目前产品已陆续发往经销商,大部分客户反馈良好。PV系列调音台有不带功放的PV8,PV10,PV12,PV16和带功放的PV8P,PV10P,PV12P,PV16P共8个型号。

    PV系列调音台具有如下特点:
    PV系列调音台配置的是低噪音、高精度前置放大器和可切换幻像电源,拥有完美音质,任何电容话筒或动圈话筒都获得理想效果。真正DSP效果处理器,新颖的立体彩色控制旋钮,皱纹式控制台设计。如你需要一台音乐制作、舞台、录音的高性能调音台,PV系列调音台必是你的明智之选。

◆ 内置DSP效果处理器,低噪音麦克风输入带接口
◆ 所有的通道带3段均衡,80Hz低切
◆ 每个通道都具有LED信号显示和过载显示
◆ 1个前置推子监控发送及1个后置推子效果发送
◆ 60mm日本ALPS(阿尔卑斯)推子,手感润滑而经久耐用。
◆ 可以通过效果参数调整来优化每个效果器的功能
◆ 德国SMT工艺, 由TDK低噪音贴片电阻, PHILIPS(菲利蒲)贴片晶体管, RUBYCON(红宝石)贴片电容等优质材料精心打造, 品质优良,性能可靠
◆ 具有电容话筒所需的+48V幻象电源及为外部信号提供插入点。
◆ 立体声输出1/4"平衡连接
◆ 皱纹式控制台设计
◆ 高效节能的开关电源设计,并且彻底消除高频干扰。

 标签:佰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