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柏绚酷机顶盒登陆岳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6 作者:佚名

     2008年9月中旬,天柏与湖南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签订STB8-2040C机顶盒销售合同。

    岳阳市有有线电视用户15万户,全市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于2007年8月正式启动,计划在2008年年底完成整转工作。目前,岳阳市已经有12万户完成了整体转换。

    此次湖南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采购的天柏STB8-2040C机顶盒主要用于酒店、社区转换以及用户家中的第二台机顶盒选购。

    STB8-2040C机顶盒是天柏针对现代家庭对第二、三台机顶盒的需求推出的低成本广播式机顶盒,这款机顶盒的特点在于功能简洁、价格低廉、性能优良,而且其轻巧绚丽的时尚外形,弥补了传统机顶盒体型笨重,色彩单一的缺点,更符合现代家庭的需要。

    目前,STB8-2040C机顶盒已经顺利供货近千台,在使用后的访问调查中,获得了用户的普遍好评,并因此得到了岳阳广电相关领导的认可。

   

 标签:天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