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助力BSS圆满完成奥运安保任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以下简称“BSS”)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专业化服务公司之一,拥有31家分公司,可在北京全市范围内提供包括人防、技防、押运、大型活动安保等在内的多元化专业服务。

    虽然BSS总部和31家分公司都在北京,但是由于北京城区面积大、交通拥堵,召开会议对于BSS来说同样非常不容易。举个例子,有一次总公司约好上午10点开会,可到了10点半还有一半的参会人员堵在路上,这不仅导致会议无法按时召开,更影响了参会人员的原定工作安排。这并不是一个特例,事实上这样的情况在BSS经常发生。

    为了提高沟通效率,缩短决策时间,2008年初BSS部署了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该系统,总部与各分公司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日常会议、员工培训、应急指挥等远程沟通,从而大大提高了整个公司的安保服务效率和快速反应能力。

    作为政府指定的2008年奥运会保安服务提供商,BSS承担了火炬北京地区传递及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安保任务。众所周知,如此大规模的大型活动安保在中国历史上还是首次,为了确保圆满完成任务,BSS不仅每周都要召开例会,分析形势,调整方案,传达政策,还需要定期对一万多名安保人员进行上岗培训和奥运安保知识普及,而这一切都是通过TrueSens实现的。BSS相关负责人说:“如果没有视频会议,如此频繁的会议和培训简直无法想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