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金属投影屏幕市场 科创屏幕艰辛成长之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10月8日,科创第一块巨型150寸柱面强光幕安装调试完成,标志着科创影视器材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柱面强光幕已经正式投放市场。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产品推向市场,科创金属屏幕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企业慢慢发展壮大,立志要做成国内质量最好、价格最廉、技术含量最高、服务最优的金属投影屏幕企业。

    科创影视器材有限公司的发展是以投影产业发展壮大为契机的,到现在已有4年的历史。在投影行业,企业靠政策起家的是没有先例的,所以,我们必须具备相应的核心技术、专业的技术人才、庞大的营销体系。

    当然,在初期科创成立的时候,这些方面都是非常薄弱的,但是,科创人一心一意专技术、心无旁骛谋发展。在过去的4年里,科创在曲折中前进、在摸索中发展。

    不断研发自己的核心技术,是提高科创屏幕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手段。一个企业要能长期卓越经营,必须有持久的竞争优势。而竞争优势之所以能够持久,那就是企业的经营战略不会被对手轻易跟随。资源的独特性,如果持久存在,那就意味着它不可被模仿,并且通常不可被替代。科创就是一直以出色的金属屏幕技术为着力点,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给金属投影屏幕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的产品已经可以媲美国外同类产品,我们的技术已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科创总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东郊句容市镇句路18号
    联系人:樊荣春
    电话/传真0511-87658500
    手机: 13914561689
    邮箱:kcpm@sina.com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