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傲龙投影幕--无底色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许多人第一眼看到傲龙投影幕的时候,都会以为傲龙投影幕是灰幕,但事实上傲龙投影幕是没有任何底色的。傲龙投影幕的幕面采用了纳米级微晶粒子敷膜,而这些微晶粒子本身是不具备颜色的,因此傲龙投影幕是无底色的。

    那么,为什么傲龙投影幕看起来会是灰色的呢?这是因为它大量吸收了环境光,反射的环境光减少了,就显得幕面比较暗淡,给人感觉像是灰色的。

    傲龙微晶无底色技术能为投影带来什么优势呢?没有底色叠加,显示出的投影画面对比度更高,颜色还原力更强。白幕的底色是白色的,在表现黑色的时候,因黑色沉不下去所以成了灰色;灰幕的底色是灰色的,那么在表现白色的时候,则会因为幕的灰底而使白色亮不起来,这样一来,投影幕所能显示的颜色对比度就大大降低了。而傲龙投影幕因为没有底色叠加,显示黑色时更深沉,显示白色的时候更通透,对比度大大提高,显示的画面更具有立体质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