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保持持久增益 傲龙独有的防老化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期以来,白塑幕的塑胶幕面都存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逐渐发黄老化的问题,玻珠幕会出现玻珠脱落以及粘接剂氧化使幕面变黄的问题,而金属幕则存在暴露于空气中的金属颗粒受到氧化后导致增益会逐渐下降的问题。因此目前投影幕当中普遍存在使用寿命超过一定阶段后增益下降,颜色偏色的现象。

    傲龙投影幕在喷涂前,采用了独有的预处理技术,使原材料形成稳定状态,能有效阻挡反射微粒暴露于空气后与氧离子结合,避免了被氧化的危险,从而能够持久保持稳定的增益,也不会出现氧化偏色的问题。

    另外,傲龙投影幕表面经过了去静电处理,不易吸附灰尘,减少了灰尘对反射的影响,保证了增益不会因为灰尘的污染而降低。即使在干燥多尘的北方,傲龙投影幕也能长期保持稳定的增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