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世博会巡展选用宝视英吉尔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截至2007年7月11日,已有139个国家和17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这将是一届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令全世界瞩目的盛会。上海世博会从八月起将在北京、上海、重庆、南京、广州、杭州六城市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多媒体宣传巡展,世博会选用了一块宝视·英吉尔牌Atlas(爱特勒斯)正投环形硬幕作为显示终端。

    该块屏幕显示尺寸为11000*2850(mm),直径7000mm ,增益1.2,水平视角180度。屏幕制作采用宝视公司的专利技术,无缝拼接无物理痕迹,无光学阴影,幕面平整度高、均匀性好。采用移动框架式安装方式,屏幕安装、拆卸、运输方便,样式美观大方,非常适合巡回展示用,得到世博会的认可。

 标签:宝视投影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