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邦证券部署科达TrueSens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德邦证券利用科达TrueSens产品构建了一套覆盖总部、3个培训教室、全国12个营业部共16个点的视频会议系统,成为TrueSens产品正式发布后的首批客户之一。

    德邦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股票主承销资格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其业务涉及投资银行、经纪、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固定收益等五大领域。其中,经纪业务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一总十二分”的经营布局,“一总”是指上海总部,“十二分”是指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长春等地的12家营业部。目前,正在计划筹建新的营业部。

    随着分支机构的快速扩张,如何以客户服务为核心,加强机构内部的集约化、扁平化管理,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运营模式,成为德邦证券在日益严峻的中国证券市场竞争环境下所面临的新挑战,同时也是继数据大集中之后开展业务流程优化的必然要求。

    为此,德邦证券于今年上半年开始着手规划覆盖总部、3个培训教室和12家营业部的视频会议系统,希望通过跨区域、跨部门的远程沟通与协作,及时规避业务风险,最大化降低管理和运营成本,同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

    在经过详细的前期调研和实际试用后,从投资成本、Internet会议效果、部署简捷性、操作方便性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德邦证券最终选择了科达TrueSens视频会议系统。德邦证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李斌先生在介绍系统部署和试用体会时说,“包括总部、3个培训教室、12个营业部共16个点的系统在部署上非常快,我们基本上没有做过多的前期准备工作。试用也让我们非常满意,本来担心既有专网又有Internet会影响效果,没想到实际上效果很理想,图像和声音都非常清晰、连贯,以前试过的一些软件产品根本没法比。操作上也很简单,一个遥控器就可以完成所有功能,召集会议时就象用手机打电话一样,按一个键调出地址簿,找到需要的会场名称,再按一个键,会议就起来了。”

    作为一个低成本、高性能、简单易用的视频会议系统,TrueSens必将为德邦证券带来全新的远程沟通模式,有力的提升整个企业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也将让全体员工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从而帮助德邦证券实现持续稳健增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