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最新HD-DVD硬盘录像机A600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普及型HDDVD登场

  去年7月份,日本东芝为我们带来了首款HD DVD录像机“RD-A1”,而就在同年的11月份,松下公司也推出了基于蓝光标准的硬盘录像机产品 “ DMR-BW200 ” ,同时索尼公司也在12月份推出了蓝光录像机产品“BDZ-V9”,不过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新产品推出了。记得2004年的时候,几乎每个月都有新款录像机产品推出,相比而言最近则要冷清了许多。

  不过这种寂静的环境仅仅只是对日本而言,从去年开始到今年上半年,新一代DVD标准之争的主战场应该是在美国。虽然相比而言在日本新产品推出还比较缓慢,但是新产品还是会不断出现的,比如东芝公司于今年六月份对外宣布将推出两款HD DVD/HDD录像机新品RD-A600和RD-A300 。

东芝RD-A600 HD DVD/硬盘录像机
东芝RD-A600 HD DVD/硬盘录像机


  其中东芝公司将会推出的是一款RD-A600 HD DVD/硬盘录像机已经于6月底开始发售,其铺面价格大约在20万日元左右,不过目前在网络上价格已经降到了16万日元以下。那么“RD-A600”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下面就让我们马上试用一下这款新一代的HD DVD录像机产品。

东芝RD-A600基本规格

类型

HD DVD/HDD录像机

支持盘片格式

HD DVD Video、HD DVD-R/DVD VIDEO/DVD±R/RW/RAM/CD AUDIO/CD-R/CD-RW/

硬盘容量

600GB

接口端子

HDMI、D端子、分量端子、光纤、同轴

外形尺寸

430×376×98mm(长×宽×高) 7.6kg

零售价

RMB 999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