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助首创证券从容应对"天量行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证券行业在经历了长达两年多的低迷后终于迎来了一次中期行情。面对新一轮行情以及全流通以后可能带来的交易量的大幅度增加,各证券公司原有的信息系统面临着新的压力和严峻的考验,迫切需要更新设备、升级系统。

    近日,首创证券公司采购的国际视讯知名厂商的旗舰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正式上线,而随即首创深圳、上海、成都等营业网点也即将开通这套系统,未来的新一代交易系统将给中国证券行业信息化应用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初成立,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04年初完成了增资扩股工作,公司增资扩股后的注册资本为6.5亿元人民币,2006年成为目前22家规范类证券公司之一,也是北京唯一一家规范类证券公司,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石家庄等地分布多了10多个营业网点。

    面对新的行情带来的交易量大幅度增加,首创证券原有的信息系统面临着新的压力和严峻的考验,传统的沟通方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首创当前日益增长的业务量。v2 conference系统平台以超前的音视频编解码技术与独有的MPEG4和H264智能算法,使会议音视频清晰流畅,并具有高保真的语音质量,即使网络环境恶劣时也能保证DVD的般播放效果,保证了首创证券总部与各营业网点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协同办公。而且依靠该系统丰富强大的数据功能提高了首创各部门、各网点间大量数据分析的工作提高效率,缩短了领导的决策时间。

    如今首创证券通过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平台,一方面实现了对全国各地营业部进行实时会议沟通以及每周一次的岗位培训等,加强了总部与各营业网点间需要管理和沟通,一方面节省了大量的差旅通信和培训费用,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和企业的生产力。该平台还为创造投资者与专家营造了“面对面”的机会,使用户得到及时权威的咨询服务,在证券商与投资者之间形成了沟通纽带,同时也为金融服务提供了一种新型的服务模式。

    有统计数据显示,在中国,一般的证券公司每年用于信息化建设系统的投入从50万元到300万元不等,其中视频会议系统仍是证券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热点之一。

    如今面对风云变幻的股票市场,证券公司需要利用多种信息化手段来稳定和发展经纪客户,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首创证券通过v2 conference系统及时共享各种信息,针对不同层次的客户提供差别化的服务,企业也得以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处变不惊,进一步提升企业向上的发展空间。

    国际视讯知名厂商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在网络视频会议的软件开发等领域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较早的参与了金融、电信、政府等中国重要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金融、电信、证券、民航等海量信息处理的领域,满足了用户大规模、大容量的系统应用需求。尤其在证券信息化方面,V2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频频中标证券行业信息化建设项目,如东海证券、民族证券、国都证券等项目均成为证券行业中的信息化样板工程。


关于威速:

    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V2 Technology Inc. )1999年底创建于清华创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多媒体和通讯软件开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长期的技术研究开发,目前已成为中国网络视频会议领域技术和市场占有率的领导者。威速(V2)拥有来自企业、政府、电信、教育、军队、金融保险、医药及海外等众多用户,V2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同成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