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用不贵 万元出头的超值教育投影机

松下PT-PX650 参考价13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0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松下PT-PX650 参考价13000元

    Panasonic PT-PX650采用了轻便型材料,把整体重量控制到了3.4公斤,全封闭式设计,沿用了香格里拉系列产品外形设计,整体银色调金属质感彰显时尚。

    在性能方面,Panasonic PT-PX650采用了三片0.8英寸透镜液晶面板,率先采用ISO亮度标准,亮度更真实,而且画质亮度持久不衰。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表现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400:1,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输入端子配置包括了SERIAL、RGB、S-video、复合视频端子等。其还采用了第二代强光感应技术,不仅能够较好地保证画面的完美,而且能够节约灯耗能源。其广角功能支持2米距离投影80英寸画面,而提供1.1米至11米的大范围投影距离设置。

Panasonic PT-PX650

    Panasonic PT-PX650的开关机速度较慢,不过在显示时色彩纯正饱满,文字表现也很清晰锐利,并且看不到明显的粗晶格,画面均衡性较好。其图像模式功能包括标准、动态、黑板和自然共四种可供选择。其还具有色温模式调整功能,包括标准、高和低共三种模式可选。增强锐度功能则可实现1至15数值之间的增强效果,其多样性功能还包括画板锁定、局部放大、断电保护、指示标教鞭、双画面显示、实时自动数码梯形校正、定时关机等。另外,其菜单设置简介明快,所有细致选项都非常直观。

    点评:散热表现出色并具有很好的稳定性的Panasonic PT-PX650,采用ISO亮度标准是其重点宣传的一个方面,在亮度表现方面更为正规和透明,而且其简约的设计于细腻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高性价比表现是其最引人注目的方面。在中小型教室中能够发挥其全面和高性能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