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用不贵 万元出头的超值教育投影机

优派PJ568D 参考价12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0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PJ568D 参考价12500元

    PJ568D是优派面向专业级教育商务应用而推出的一款投影机,1024×768分辨率,2500流明亮度,2000:1对比度,采用超静音设计,工作噪音不到29分贝,投影机灯泡的使用寿命可达4000小时。其一大亮点在于,产品采用了高速靓彩色轮技术,能够较好的克服复杂的环境光源对投影效果得影响,在提升色彩的明艳度和饱和度的同时,充分兼顾对比度和亮度的支持,达到色彩、亮度、对比度的较好统一,尽显影院大投影的丰富层次感。配合优派独有的ViewPen系列产品,PJ568D的用户可以离开电脑,轻松的对演示进行操作。同时,该机还预留了内置互动电子白板的升级空间,方便用户升级。

优派 PJ568D

    PJ568D可以自动检测输入信号、自动优化图像位置,拥有图像放大、位置调整等,使用者不需要经过复杂的菜单设定,就可以开始演示文稿。具备断电保护技术及不错的散热风路系统。具有丰富的音频、视频等接口支持多种输入信号,而且在1到10米的范围内,可以轻松投射出高达260.38英寸的图像,对于容纳上百人的大教室,一样可以轻松使用。

    点评:PJ568D整体性能非常不错,时尚、小巧、技术出色,并具备多功能合一创新设计,如全新电子白板技术、创新的断电保护、自动关闭电源的节能设计,不但节省资源,也让日常使用更加安全;而其简报、MAC、剧院、图表、黑白5种模式,可以对应不同老师的需要,可为教育行业用户和高端家庭用户带来了不错的投影体验,值得主流用户关注。

 标签:教育投影机PJ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