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用不贵 万元出头的超值教育投影机

东芝TLP-X3000 参考价13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0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芝TLP-X3000 参考价13500元

    强大的人性化功能设计是东芝TLP-X3000的一大亮点,3秒快速开机,4秒关机,另外单键智能设置、自动梯形校正、黑板模式、局部放大、自动开关机、安全保护等个性化操作功能无疑也让用户的应用更加轻松自如。匠心独运的操作面板可拆卸设计,即可避免使用者的误操作,最重要的是具有很好的防盗作用,有效地保护了我们的投资。

东芝 TLP-X3000

    TLP-X3000集成应用了"新一代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以及"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新一代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配合1024×768分辨率,使得投影机的影像输出更纯正自然,投影机画质效果得到了全面提升,视频效果也更为流畅。再者,3500流明的高亮度让用户对使用环境的光线要求不需太高,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也不可以让人清楚看到画面。其次,"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的应用,使得TLP-X3000进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相互照应,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可长时间连续稳定工作,保证长时间开机演示的需要。

    此外,TLP-X3000采用全新的设计工艺,黑色的与金属银灰的搭配让这款机器更显高贵,而人性化的操作按键却又让TLP-X3000变得平易近人。在体积上,东芝TLP-X3000投影机只有2.8公斤的重量跟其他品牌相比具有优势,可以携带出入各场所,在一定程度上给用户带来不少的方便。

    点评:东芝TLP-X3000使用的是3LCD技术,集多项新技术和人性化的功能于一身。因此在画面色彩饱和度上更高,所表现出的色彩更加鲜艳,尤其教育用户经常会有各种短片和图像需要演示更是最合适不过了。但可惜的是东芝TLP-X3000的灯泡使用寿命仅2000小时,这对于中高端产品中高达4000小时的寿命来说无疑是一大缺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