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用不贵 万元出头的超值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0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投影机市场,按照产品的性能与价格的集中程度,可以明显的分为数个区间。以教育投影机为例,产品价格在一万至二万之间的机器最多,而以一万五千元为界,产品集中度明显偏向两头,一万五之上的机器在性能与参数上完全能够满足一般教育用户的需求;不过,一万五以下的教育类投影机也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它们的价格比较低廉,相对于万元以下的投影机性能明显高出一个档次,无疑更具性价比。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价格区间段有什么好的教育投影机供选择。

索尼VPL-CX63 参考价13500元

  SONY推出的VPL-CX63投影机是一款可同时满足高端教育和商用市场需求的产品。它具备画面亮度高、色彩鲜艳等特点,尤其适合在学校教室或企业大型会议室中演示以图片、视频等多媒体为主的内容。

SONY VPL-CX63

  VPL-CX63的外观精致,经典的黑白颜色搭配显得简约、富有质感。它的变焦、对焦采用电子方式,用户通过按下机身右侧或遥控器上的按钮即可完成相应的对焦或变焦操作。这样用户不必走到投影机旁便可进行调节,对于吊装在天花板上面的投影机显得尤为方便。为了营造简洁的外观,VPL-CX63的正面仅仅设置了菜单键等几个常用按键,其他的按键都被很隐蔽地放置在机身的侧面,同时,除电源和一个视频输入接口外,其他的接口也被隐藏在盖板后面。

  为了满足连接计算机、DVD机等不同接口类型设备的需要,VPL-CX63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包括:2组VGA 输入、1个S端子、1个视频输入、2组音频输入、1组VGA输出、1个音频输出和一个RS-232控制接口。值得一提的是,VPL-CX63具备即关即拔功能,它的内置电路可以使冷却风扇在拔掉电源插头后仍能持续运行一段时间,这样用户在关机后不必等待,可以立即切断电源离开会场。

    点评:相对于索尼其它的诸多投影机,这款VPL-CX63摒弃了不少功能,如没有了局部放大功能,没有指示标功能,没有手动梯形校正,没有太多图像模式等等。这正是这款机子的卖点之一:注重先天品质,注重稳定性而不是以多功能为噱头。不过,功能虽然少了,使用起来却是一样的得心应手。该款机型独特设计的全自动功能让演讲者不必做专业的调整工作,便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演讲中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