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用不贵 万元出头的超值教育投影机

日立HCP-500X 参考价13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0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立HCP-500X 参考价13000元

    日立HCP-500X投影机采用3片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750:1,保证了HCP-500X优良的投影效果,同时强化了画面的表现力,这样能满足专业用户对多层次画面的需求。

日立 HCP-500X

    日立HCP-500X集众多的先进技术于一身,如断电保护功能、高技术防尘功能;配置了高效的散热风扇,降低了灯泡在工作时产生的高温;防尘方面采用了高科技特种材料过滤网,在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采用过滤网罩平行抽拉设计,方便用户对过滤网的清洁;此外,HCP-500X还采用了独创的防盗杆设计,配合先进的安全功能设置,可以让投影机与盗绝缘,让这款轻巧的机器在安全性上有更突出的表现。

  考虑到用户使用的方便性,日立HCP-500X投影机还具备很人性化的垂直梯形失真校正功能。设计了多样的完整的实用端口,如2路模拟RGB输入,S端子输入,分量视频输入及复合视频输入,RGB输出和USB鼠标端口。其中RGB2既可以作为输入端子,也可以作为输出端子,可以满足用户未来多样化的需求。

    点评:日立HCP-500X集断电保护、高技术防尘、高效散热等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另外,简单易清洁的防尘设计非常适合教育用户,独创的防盗杆设计让投影机存放更加安全,丰富的接口能够与众多的多媒体设备接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