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用不贵 万元出头的超值教育投影机

佳能LV-7260 参考价14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0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佳能LV-7260 参考价14000元

    LV-7260是佳能针对教育,办公等行业复杂的环境要求而推出的一款投影机,采用3片0.63英寸的LCD面板,使得LV-7260的亮度可达到2000流明(演示模式),这个亮度完全能够胜任复杂光源对投影效果的影响,令投影图像品质得到保证。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768,对比度达到600:1(演示模式),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也能够得到高饱和度的投影图像品质,可适应大多数投影环境的要求。在拥有较高对比度及较高亮度的同时,LV-7260的重量更只有3.0公斤,偶尔也可串客上演移动办公。

佳能 LV-7260

    LV-7260投影机的镜头系统由11个镜片单元组成,其中包括一组模铸非球面镜头,它能够有效控制图像的失真,增强艳丽的图像表现,减少衍射和球面像差,实现清晰的投影图像;其先进的镜头移动系统,可以根据对焦距离的状态随机调整其中某组对焦镜头,从而得到清晰锐利的图像效果。1.6倍的光学变焦比可以在近距离投射出大尺寸图像的效果,LV-7260投影40英寸的最短投影距离只有1.1米。

    点评:这款投影机采用了全新的1.6倍光学变焦镜头,可大大缩短投影距离,以保证在狭小的教学及办公环境中得到更佳投影效果。再加上较高亮度、多元化的输入端口(标配DVI接口)、简单的操控方式、较出色的投影图像品质、人性化的面板设计及简单明了的按键标识、背景修正功能、自动梯形校正、超静音的操作模式等等,使其性价比更突出,对教育、政府等行业用户有不错的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