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中标大庆石化工程公司视频会议系统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庆石化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隶属于中国石油大庆石油化工总厂,为独立法人单位,是以设计为主体的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具备承担多项大中型工程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施工管理)、开车服务、项目管理能力。伴随着我国石油化工事业的蓬勃发展,大庆石化工程公司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四十多年来,在石油炼制、石油产品深加工、油品储运、无机化工、有机化工、石油化工、合成材料加工、油气库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工程建设领域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大庆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企业形象,与日本三菱油化公司、韩国大林公司进行过合作设计,与美国UCC、S.W.Badger、Kellogg Brown & Root、加拿大 DuPont、日本 JSW、法国 IFP等许多国外公司均进行过良好合作。

   在快速发展的前提下,信息化的迈进之路一直未停止,在基础设施方面理想的规划设计DPEC信息化平台是一个以公司本部的局域网为中心,与业主、项目现场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相连接,使用先进的信息化工具,达到管理信息的透明化、商务信息的协同化、管理流程的柔性化、管理工作的互动化,提高企业在市场运作中的适应能力、竞争能力、应变能力和创新能力。在这基础之上,项目管理、应用软件、IT技术支持上都在快速的发展,视频会议系统工程正是在信息化建设的同时发现了最实际需求和先进技术的选择,利用此系统可解决一揽子上述期望,并且大大提高远程会晤、决策、协作等一系列异地办公的难题,大大节省了差旅方面的高额开销,助力DPEC的信息化建设更向前迈进一大步。自立项以来,DPEC信息处着手考察了多家国内外专业知名的视讯公司及产品,全方位的进行综合比较,最终华平以卓越的技术特点和完美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结束语

   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灵活稳定、多功能和“物美价廉”的特性一直以来深受各界客户的青睐。2007的高考刚刚过去,华平为黑龙江省招考办建立了视讯监控指挥巡查系统,覆盖全省保密室、招考办公室、各级领导办公室及巡查员系统,在高考期间发挥了巨大功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现在,华平又将凭借不断前进的技术优势和一如既往的专业能力为DPEC服务,实施建设高效的视频会议系统工程,阳光的6月华平与DPEC牵手!

关于华平(AVCON)公司

  华平(AVCON)是世界多媒体通讯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视频通讯厂商之一。时至今日,华平旗下已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21个办事处,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在欧洲、亚太、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具备强大的技术支持体系和成熟的营销渠道。华平(AVCON)自创立以来,坚持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产品——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和AVCON网络视频监控指挥系统畅销中国市场,并远销海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