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中标黑龙江省招生办百点视频会议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平(AVCON)自主研发的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其优异的视音频效果、强大的使用功能、良好的扩展兼容性,获得了黑龙江省招办的青睐,在众多知名视频厂商中,最终选择了上海华平公司。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黑龙江省招办)是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和黑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内设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处、成人高等学校招生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处、普通中专招生及社会考试处、秘书处、编辑部、信息管理处、命题处八个处室。现在省招办在日常工作中遇到很多问题:日常沟通缓慢。原有开会成本高、培训学习不方便、决策周期长,效率相对比较低。华平(AVCON)就在这样的需求下凭借其优秀的系统脱颖而出。

    目前,第一期工程的150多个交互点视频会议系统,覆盖全省范围内的所有招生办事机构,透过华平(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缩小了各级招生办间的区域间隔,减少公文流传成本,大大提高了时间的利用效率。同时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强大的数据功能还为黑龙江省招办跨地域的交流活动搭建了一个多人共享的工作平台,通过程序共享、文件传送、图库编辑器等功能,可以将各种需要交流的数据、图形、报表、文字等信息同步显示给所有相关人员,在进行充分的视频、语音交流的同时能够让大家对内容进行共同操作和修改,完成交流讨论。华平(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不但能够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而且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省招生办某领导在一次中学校长论坛上谈到:“……通过华平(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加强了全省招办系统的有效管理与沟通,真正实现了高效办公,应急事务的处理,减少了每次会议的开支,为我省的教育政务信息化提供了安全、便利和快捷的技术基础……”

    华平(AVCON)已逐步在中国各省农村实施了电子信息化建设,目前已建设了江苏、浙江、山东等省的网络视讯系统平台,连连获得省级领导的好评,这些都得益于华平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技术和完善的服务质量。

    关于华平(AVCON)公司

    华平(AVCON)是世界多媒体通讯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视频通讯厂商之一。时至今日,华平旗下已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21个办事处,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在欧洲、亚太、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具备强大的技术支持体系和成熟的营销渠道。华平(AVCON)自创立以来,坚持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产品——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和AVCON网络视频监控指挥系统畅销中国市场,并远销海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