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视讯助东海证券信息化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国际视讯知名厂商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东海政券有限责任公司视频会议系统项目,今后东海政券将在威速科技的旗舰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上建立一个高效沟通、协作的平台。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为10.1亿元,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建于1993年,目前公司的营业部已增至18家,遍布北京、上海、深圳、长沙、青岛、常州、洛阳等多个城市。

    中国证券行业在经过两年多的低迷走势后,终于在06年迎来了一次中期行业,一时间证券业交易量急剧上升,有关于部门预测随着中国证券行业的复苏和振兴,中国证券行业的IT建设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以东海证券公司为例,面对新的行情带来的交易量大幅度增加,东海证券原有的信息系统面临着新的压力和严峻的考验,迫切需要信息化建设的利器。作为当前视讯界最优秀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v2 conference以其卓越稳定的系统性能、清晰流畅的音视频质量,强大完善的通讯及协作功能提供给用户一个全方位、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该系统能够穿越防火墙,并具有安全性与其它许多有用的功能。其丰富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简洁易用的操作界面,无论是培训或是将网络会议用于公司中的任意内部业务流程,该系统都能随需协作,保证公司决策的顺利执行。

    如今东海政券总部可实时对全国各地营业部进行实时会议沟通、实时网络视频培训等,而且各分区间可自行组织实时网络视频沟通与会议,进行经验共享与业务交流。 在过去一年内,东海证券业务大幅度增加,v2 conference的使用率迅速攀升。每月高达几百次会议。节省了大量的差旅通信和培训费用,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和企业的生产力。“通过v2 conference系统,我们可以及时有效地为分散在各地的营业部的员工进行培训,节约了大量的培训费用,这是以往任何计划、措施都没能实现的。”东海政券一位领导人如是说。

    据资料显示,与往年相比,国内证券行业IT投资结构将发生如下一些变化:硬件的比重在缓慢下降,软件和服务的比重在逐步上升,表明在证券行业逐渐改变重硬件轻软件的现象.而在全球化协作的趋势下,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已成为证券行业信息化建设不可缺少建设项目之一,并对未来证券信息化应用效果的保证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