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视频会议系统方案助力云南师范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国际视讯知名厂商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云南师范大学搭建远程教学平台。

    云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传统优良的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学校共设有21个实体型学院,31个科研机构,是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试点单位和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单位。学校设有本科专业53个,是支持周边国家汉语教学的10所重点大学之一。

    在传统的远程教育中,教师和学生、学生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一直是制约其发展的一个瓶径,网络的飞速发展提高了人们的通讯效率,同时也为远程教育带来了发展的契机。

    在投标方案设计中,威速科技充分考虑了云南师范大学视讯会议系统先进性、易用性、稳定性、可扩展性的要求。此次威速(V2)为教育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基于业界最先进的协议与标准的V2 conference系统,该系统所呈现的完全优于硬件视频会议的音、视频效果,使之能够充分保证异地通讯的稳定可靠,提供无忧的环境,并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实践证明,V2 conference这套先进、完善的视频会议系统完全可以满足云南师范大学远程教学需求,该系统的稳定性、实用性,能应用于大规模的远程教学活动。V2 conference系统将云南师范各个分散的会议室联系起来,充分利用了现有网络资源,提高了办公效率,降低了会议成本。保证了系统清晰、稳定的效果。

    据悉,V2 conference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政府、教学、企业、能源、交通、物流、金融、军队公安等领域。此次云南师范大学视频会议系统建成后,提高了学校整体教学水平、扩大了教学范围,同时为远程教学活动提供极大的便利,因此该项目也成为威速视讯产品在教育领域应用的典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