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视讯助吉林辽源农电局飞跃新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吉林辽源农电局是国有电力企业,担负着全市多个乡、场、镇、办事处的供电及供电设施的建设与管理工作。2006年,吉林省辽源地区农村售电量首次突破2亿千瓦时,低压损失率完成8.43%,为历史最好水平,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优质服务和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在佳绩面前,吉林辽源农电局的领导感慨良多:传统的电力行业发展重基本建设,轻信息安全,信息孤岛带来信息系统功效不能充分发挥.以吉林辽源农电局为例,日常工作上的交流主要依靠电话,这种传统的联系方式浪费时间、资源,对突发事件的反映处理效率低下。对此,局领导高瞻远瞩引进了国际视讯知名厂商北京威速科技的旗舰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沟通方式,也使得各种会议都可即时安排,降低了差旅费用,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缩短了上层领导决策时间与周期,提高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效率。   

    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的旗舰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凭借在电力行业信息化方面的成熟应用,为吉林辽源农电局搭建了网络通讯平台,该系统安全性、可拓展性、有效性和兼容性。清晰的音视频效果,电子白板、同步浏览、会议录制等数据会议的功能完全满足电力企业对视频会议系统性能的高要求。

    电力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电力产业的发展同样离不开信息技术手段的支持,近年来,我国农业电力信息化取得了较快的发展,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如今电力产业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提高了客户服务水平,降低了成本、提高竞争力,威速(V2)科技作为致力于为中国信息化建设贡献的厂商,作为在中国电力信息化领域的颇有建树的厂商,作为国内软件视频会议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以及国内拥有最先进视讯技术的厂商,在对提高我国农业电力企业水平,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增强客户服务水平等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关于威速

    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V2 Technology Inc. )1999年底创建于清华创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多媒体和通讯软件开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V2公司拥有一个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其核心技术骨干是一批来自清华、北大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并以自身的吸引力聚集了一群业内最优秀的年轻人。并与清华、北航等高校的相关实验室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长期的技术研究开发,目前现已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网络多媒体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