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花几百元买投影幕,少花几千元买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期以来人们都是重投影机轻投影幕,要出效果,就要买高档投影机,至于配什么幕就无所谓了,随便买一个白塑幕就能对付(多半是赠送)。听起来好象没错。但是如果你多花几百元买一套高增益投影幕,就可以配一台亮度低一点的投影机,在同等效果的情况下可以节约几千元,何乐而不为?而且亮度低的灯泡价格也更便宜,从长期使用来看,还会继续为你省下上千元钱。另外,亮度低的投影机往往更加省电,不仅仅节约电费,而且符合国家的能源战略。还有,亮度低的投影机发热量通常也更低,可以减少温室效应。

  总之,买一张好的投影幕,不仅可以为消费者省钱,而且还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如果买高档投影机配低档投影幕就象买了一套很好的房子,装修却很次,让人感觉没品味。

    金属屏幕无疑是众多投影屏幕中的极品,过去只有国外厂商能生产,其高昂的价格(例如 SONY100英寸球型金属屏幕零售价高达3万多元人民币),使其不能普及。目前国内已研发出性能完全超过国外产品的金属屏幕,价格仅是国外产品的1/10,且无维护成本。金属屏幕的使用寿命为玻珠幕的10倍以上。同样效果的投影系统,采用金属屏幕的价格大大低于搭配其它屏幕的价格。金属屏幕的设计制作相当美观大方,更显高档。目前市面上好的金属屏幕主要有韩国摩科金属幕以及国产的傲龙金属屏幕和宝视金属幕。

    傲龙金属屏幕是投影屏幕的第三代产品,与早期的白塑幕和玻珠幕相比,傲龙金属屏幕在亮度、清晰度、对比度和色彩还原的表现上更加突出,并完全实现了室内常光投影。

 标签:金属屏幕傲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