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视讯助黑龙江统计局构筑信息工作快速通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黑龙江统计局是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管全市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的直属机构,业务上受国家统计局和市政府的双重领导,承担组织领导政府统计机构和指导业务主管部门统计工作的职能,并直辖近20个市(级)统计局。

    时效是信息工作的生命。在网络迅速发展与普及的新形式下,黑龙江统计局提出信息工作要率先实现高时效。因此,当前构筑信息工作快速通道的目标就是建立一个基于自身网络、高效率沟通的平台。

    国际视讯知名厂商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为黑龙江统计局部署了20多个分支机构的视频会议系统,通过交互式多点可视通信技术,系统可实现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等综合视讯应用,既可以有效解决跨地域实时沟通和决策管理需求,还可以迅速降低传统会议带来的差旅成本。现20多个市(县)通过威速科技的旗舰产品 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已全部实现了各地市单位、分支机构间的各种会议及沟通交流,达到远程办公的目的,提高了统计机构的工作效率。通过V2 Conference系统,统计局和各级单位之间除了进行语音、视频的日常沟通外,还可以进行远程培训、并且可利用该系统所具有的强大数据功能进行文件共享和传输、文字交流。

    该系统建成后,国家统计局网络信息协调小组对黑龙江统计局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考察。V2 conference 系统所展现的远程沟通的真实效果,使国家统计局网络信息协调小组对黑龙江统计局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一位领导表示:黑龙江统计局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好,在抓统计信息化建设方面善于抓主要矛盾,而且有目标、有措施、有办法。他建议黑龙江统计局今后要充分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优势,加强与市县统计机构之间的密切联系。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