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的尝试 MACKIE Onyx 1620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6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MACKIE公司都以研发音质优美、性能可靠紧凑型调音台而著称,其开发设计的调音台以蓝红相间的旋钮、传奇般的XDR前置放大以及VLZ电路为其标志性的特点。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MACKIE还要重新开发一新款系列的紧凑型模拟调音台呢?也许有人会认为这是疯狂之举,但我们认为这正合时机。

    ONYX1620超级的16通道小型模拟调音台,全新的电路设计。全新的8路ONYX话筒前置放大,可与单独话筒前置放大器相媲美。全新的带双中频扫描的4波段伯金斯EQ,可提供更温暖、更具乐感的声音。96K可选的FireWireI/O,可在瞬间将16个独立的音频通道“注入到”电脑上2路监听通道,经由可选的FireWireI/O卡,在电脑上监听立体声混音。4路辅助送出,推子前/后切换。4路立体声线路电平输入。内置Talkback区,与内部或外部话筒连用。真正的硬件EQ旁通。全球通用电源。所有话筒输入通道上都有独立的48V幻象电源开关。线性锥形60mm超平滑推子。每通道DB-25接口的平衡直接输出。前两个通道可选择输入乐器,无需DI盒。

    可选的FireWireI/O最好的总是留在最后的。像所有的小型调音台一样,ONYX每一个通道上都有DB-25接口的平衡直接输出,除此之外,它还能通过可选的FireWireI/O卡,可将12个或16个独立的音频通道(24-bit/96k)和一个立体声混音“输入到”你的MAC或PC机上。也可以经由FireWire,在电脑上监听立体声混音。由于有了可选的FireWireI/O卡,使ONYX系列的调音台成为模拟世界连接到数字世界的一个强大界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