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 ONYX系列产品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Q. ONYX的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到底有什么不同?

    A. ONYX调音台的前放设计用于最为真实的增益设置,它可以处理从+22 dB线性电平到微伏级的麦克风信号,绝对没有增加噪音!声音干净,余量充足,动态范围广。无论你连接的是什么样的麦克风进到ONYX前放中,总会得到最为透彻的声音与余量以及细腻的音质。

    Q. “全球级”的电源是什么意思?

    A. 它的意思是指ONYX调音台可以使用从90V到265V与47Hz到400Hz的工作条件(你不相信是吗?400Hz——你可以将ONYX调音台接到波音747的电路系统中,确实可以)。电源供应支持最大化的磁性屏蔽,使得AC线阻碍线性噪音,更稳定,不管什么电压流与峰值,都可以保证高规格的混合。

    Q. ONYX调音台有没有乐器输入? 

    A. 当然。ONYX调音上的前两个通道就是麦克风与乐器输入可切换通道。乐器输入为非平衡高阻抗(Hi-z)输入,对吉他输入更为适合。这意味着你不需要单独再购买一个直接盒来进行输入与录音了。不过如果你在现场演出的话,最好是加上直接盒,因为这是非平衡输入,可能会加些噪音——只是可能。当然除了吉他外,您还可以直接插入其它线性电平设备。

    Q. ONYX调音台上带有Rotopod吗?

    A. 是的。Onyx 1640拥有美奇最为出名的Rotopod!特别在上机架时有用,可以将I/O转到上部,背部以及底部,非常方便。

    Q. 在机架上需要占多大的空间?

    A. 1220 占10个机架空间,1620为12,1640因为有Rotopod则可以弹性设置,所以一般来说可能会占用12-17个。如果将pod转到底部,则占用12个。默认设置为14个,而pod朝上则为17个。后面那种配置需要选配的Rotopod件,您可以从我们公司订购。

    Q. 录音输出使用了奇怪的接口,那是什么接口万一,怎么使用,或者说怎么连接?

    A. 一般我们称这为DB-25接口,同美奇的硬盘录音机有着一样的接口,比如HR24/96。如果想连接到录音机,则你需要一 DB-25分离线。一般来说你可以一头接DB-25,另一头三出8个平衡的1/4”TRS或XLR线。当然你还可以直接DB-25对DB-25线连接,如果使用HDR24/96之类录音机的话(或其它录音设备)。只要是遵循Tascam DB-25规格的都可以。具体信息您可以联系我们咨询。

    Q. 录音输出(Recording Outs)与火线输出(Firewire output)是如何将信号从通道跳中输出的?主输出的火线输出如何?

    A. 两种输出(Recording Out 与 Firewire)为Post-Gain,Pre-Insert,Pre-EQ,Pre-Mute, Pre-Fader形式。主输出为Pre-Main形式。这样的好处是不论是现场还是录音应用都有弹性。如果你将调音台用于现场扩声, 则不用担心FOH系统的概念将会对录音带来的影响。在录音棚中,这种配置可以让您在混录期间应用EQ、压缩、效果器时录制最为干净的信号。

    Q.ONYX火线卡同哪些软件程序搭配使用?系统推荐如何?

    A. ONYX火线卡支持ASIO/WDM以及Core Audio规格,在Windows XP与Mac OS 3更高系统上跨平台使用。任何支持这些标准的程序火线卡都会支持,而很多计算机硬件实际工作情况则比设想更好,不过还是推荐一下使用系统: 

    Mac: OSX.3 或更高,G4 处理器,火线接口,专门的音频驱动器,256MB或更多内存。

    PC: Win XP, Intel P4 或 AMD Athlon 处理器,火线接口,专门的音频驱动器,256MB或更多内存。

    Q. 火线卡支持哪些采样频率?

    A. ONYX火线卡支持 44.1, 48, 88.2,以及 96k ——在24位情况下。

    Q.如何听到ONYX火线卡返回到ONYX调音台的声音?

    A. 标有FireWire的附加按钮会选择2-track火线返回作为控制室/phone矩阵的输入声源。 

    Q. 同一火线卡能否用到任何一台ONYX调音台中?

    A. ONYX火线卡对1220,1620,1640来说都一样。该卡针对1220提供了14 x 2规格,针对1620与1640则提供18 x 2 I/O 规格。

    Q. 在使用ONYX火线卡时延迟如何?

    A. 最低设置情况下,火线卡的延迟事实上是觉察不到的。如果你的计算机处理强度与RAM都更强的话,我们当然推荐后者,这样会更好些(请看系统需求部分)。

    Q. ONYX火线卡在什么应用情况下比较有用?

    A. 增加火线I/O给调音台使用时。

    现场:同时捕捉电脑上的乐队多轨录音,而同时还可以将声音输出给PA与监听系统。 

    工作室:你不再需要将调音台与计算机界面分开,所有麦克风与乐器可以插在一块。

    录音:你可以配置达6路分别的单声混音,在乐队拾音时耳机混音中没有延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