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筑巢引凤吸聚人才,科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8日下午,科达博士后分站挂牌仪式在苏州科技城举行,这也是自2001年苏州第一个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苏州高新区以来的第六个博士后分站。当天,市、区人事局和科技局、科技局有关领导,以及科达、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代表、博士后资助代表等单位出席了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博士后分站的科达公司,自2001年起进军视讯领域,通过走科技创新之路不断发展壮大,短短5年创造了从“零”跃居到国内最强的奇迹,并成为了国内第一个在海外成功上市的专业视频厂商。公司总经理陈卫东表示,科达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的成立,离不开省、市、区相关领导给予的关心与帮助,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实现高质量的研发成果,他相信博士站的建立会为科达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