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丹麦SVS背投超大屏幕及相关应用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SVS丹麦背投超大屏幕

    100寸SVS丹麦WA1806 100英寸背投硬幕尺寸 2083mm(宽)×1575mm(高),WA1806 100英寸屏幕中心增益大于等于5Gb。屏幕中心到边缘亮度均匀度大于等于90%。水平视角大于等于160度,垂直Vision 2000大于等于90度\WA1806大于等于60度。各拼接屏幕间能够消除临近屏幕投影光路的相互干扰。屏幕对分辨率从640×480到1600× 1200。

    120寸SVS丹麦WA1806 120英寸背投硬幕屏幕平整、牢固不变形。屏幕尺寸为 2489mm(宽)×1880mm(高),屏幕中心增益大于等于5Gb。屏幕整体均匀度大于等于90%。水平视角大于等于160度,垂直视角大于等于60度。各拼接屏幕间能够消除临近屏幕投影光路的相互干扰。屏幕分辨率从640×480到1600×1200。

    丹麦SVS公司的Vision 2000是150英寸背投硬幕屏幕平整、牢固不变形,尺寸为 3108mm(宽)×2346mm(高),屏幕中心增益3Gb,屏幕中心到边缘亮度均匀性好,整体均匀度大于等于90%。半增益视角: 水平方向大于等于33度,垂直方向大于等于33度。屏幕之间的拼接拼缝1mm。各拼接屏幕间能够消除临近屏幕投影光路的相互干扰。屏幕对分辨率从 640x480到1600x1200的图像均能清晰显示。

    背投显示应用的几种形式

    1、单机单屏单画面应用模式

    由一台投影机、一块背投屏和反射系统(可选)以及结构构成的单机单画面投影显示系统,是最简单的背投系统,将信号源(视频或电脑图文)送入投影机,通过投影机投射到投影屏幕上,广泛应用于商务演示、多媒体教学、会议室等场合。

    2、单机单屏多画面应用模式

    在单机单屏的基础上,配合多画面图像处理器构成的多画面投影显示系统。目前投影机的亮度和分辨率很高,图像可以投射到很大尺寸的幕上,在特定的场合下,用一台投影机和多画面图像处理器构成的单屏多画面显示,既可满足多个信号显示的需要,又节省空间和节省投资。多画面图像处理器的工作原理类似于计算机视窗的显示,只是计算机视窗显示的多个画面是操作系统生成的,而投影显示中的多个画面(信号源)是外部输入的,这些信号源之间需要进行时基校正和同步。

    3、多机单屏应用模式

    由多台投影机、一块背投屏(仅限于散射屏幕)和反射系统(可选)以及结构构成的背投显示系统,加上图像处理器实现单、多画面显示。这种应用由于屏幕的太阳效应,现不推荐。

    4、多机多屏应用模式

    多机多屏应用是指将多个独立的背投系统放在一起,各个投影显示画面之间是相互独立没有联系的,不使用图像处理器,只要将所有输入信号进行同步后直接输出到每台投影机上就可以了,每个显示画面仅仅能在自己的区域显示,不跨越投影屏边界,对投影屏之间的连接没有技术要求。

    5、背投显示墙

    A. 背投显示墙:

    背投显示墙是由多台投影机、多个投影屏及图像控制器构成的大屏幕显示系统,一般用于一个画面的超大屏幕显示或特技显示以及多个画面的多窗口显示(区别于多屏显示)。所有输入信号全部通过图像控制器处理后分配输出到每台投影机上,每个显示画面可以(但不是必须)跨越投影屏边界,通常但不是必须,应保证图像单元之间最小的缝隙。通常但不是必须,用背投显示。

    B. 背投显示墙的分类:

    仅仅用于视频显示的称为电视墙,用于计算图文显示的成为电脑墙,在电视墙和电脑墙之间并没有严格的区分,但各有各的特点。

    C. 背投显示墙的优点和应用场合:

    这种显示方式具有显示尺寸不受限制,占地深度小的特点。电视墙广泛应用于电视台、机场、码头、展览馆、商场等公共场所,电脑墙广泛应用于交通、航空、水运、电讯、公安、电力、军事指挥、调度和控制中心。

    D. 背投显示墙的实现方式

    背投显示墙有两种方式实现,一种是用标准的投影单元和图形控制器组成,另一种是根据客户需要和使用现场具体情况,选择适当的投影机、投影屏、图形控制器和投射方式及结构方式设计制作,称现场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