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yorkville推出U Series流动演出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Yorkville最新的扬声器系统是Unity系列,这个系列的开发是该公司通过两年不懈的研究和开发而得的。对于专业音响用户来说,Unity系统是现有的最先进、最通用和最有效率的高功率专业音响用音箱。当然,Unity系统保持了Yorkville公司四十年来的高级音响质量等特点。
  
    Unity系列扬声器系统作为现代艺术音响增强技术的极限推进力量,其音箱外部设计是最新且最激进的,其喇叭技术是近六十年来最关键的技术进步。通过使用Unity喇叭技术可以在高-中频中得到一个异常清晰的频率反应,这个技术专利的拥有者是Sound Physics Labs Inc.。Unity喇叭技术结合了一个单个1英寸音喉和一个1.75英寸振动膜的高频压缩驱动器及三个存在于一个单独的、高效率锥型喇叭的5英寸中音喇叭。这就将高频和中频能量结合到了一个单独的60度x 60度锥型喇叭中,它可以产生300Hz到20kHz的频率。专利拥有者Tom Danley是这样为它进行注解的:"在使用锥型喇叭时,人们会看到压缩驱动器退出去了,在高频被关掉之后其扩展比率是非常迅速的,并且因为扩展比率起的是一个高通过率过滤器的作用,低频能量就没有和喇叭出口相连合。
  
    如果向喇叭口处在靠近几英寸,那么人们就会发现扩展比率会更低并且更加适合低中频率范围。人们所需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去搞一个中频驱动器来,它要能够适合高效率喇叭在这个频率波段的负载,你还要找到扩展比率能够适合于这个频率范围的那个点并且将音响和这个点连接起来。因为压缩驱动器和每个中频驱动器在独立时都小于1/4波长,所以它们的输出结合在一起时就很饱满和连贯,而在驱动器单独的波长超过1/3时这个现象就不可能发生了。
 
*美国专利号码: # 6,411,718 B1
 
那么这些都意味着什么呢?

    这其实就意味着在Unity喇叭中码放的四个驱动器工作起来就像一个单一的声音源。从四个联合起来的驱动器中产生的音响就好象来自于一个独立的驱动器一样。其附加的数码信号处理不象其它很多传统系统那样需要对中频和高频进行时间协调。当数值最小化的时候这个特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数值不为0,那么一些主要相位和凸角问题往往会产生于标准的多喇叭三路扬声器中。通过机械的时间矫正,可以让中频和高频设备组成一个更加简单的系统。数码信号处理器可以处理与时间矫正相类似的问题和一些小的相位调整,但是这样的投入就太大了,而且设定和操作都会更加复杂。Unity技术的即插即用的能力造就了这样一款具有专业音响水准的音箱,各种水平的人们使用起来都很易于上手。
 
    高效能喇叭负载可以让中频和高频驱动器在每个组件功率为最大值时都可以被适当地驱动。举个例子,在U15中,中频锥型驱动器可以在正常操作的额定输出能力下运转正常。它们接近于可以与压缩驱动器的敏感度相匹配并且三个驱动器的联合体可以处理两倍的功率。在运做中它们可以在低频弥补-7dB来与低频区域的敏感度相匹配。由于有了高效能喇叭负载和高的净空,中频范围的谐和失真度往往要比使用在同样SPL的音箱为低,比起其它任何压缩驱动器就更低了。

    不象其它多驱动器、两或三路全范围扬声器系统,它的分频器有一个能在各个不同组件之间起到自干扰作用的功能;也不象传统的扬声器系统,它的极座标图没有凸角和对于频率方面在方向上的大变化问题。Unity由于其锥型喇叭的特点而有可变化展开比率的优势。通过按照扩展比例来将喇叭分区,这个喇叭就可以按照频率波段被分割,并且还可以按照适合的驱动器声学途径被加以负载。喇叭上驱动器上由前到后的空间精确地补偿了驱动器分频器带来的"内置"延时和相位的移动/延时。极座标图指标显示,虽然是四个驱动器同时在喇叭中取得负载,但是从声学角度上来看,它们四个被显示为一个单一的声源。能量对时间指标显示它们仍然也是一个单一的声源。声学相位指标没有指示出分频器在哪里,而事实上,它们看起来就象是一个声音源点。由锥型、恒定方向喇叭和我们对于细节不断追求所直接带来的成果--理想的梯形音箱是一个超级通用的产品。

    拿U15来举个例子,它的理想用途是作为主前室独立音箱、侧面填充音箱、前和/或者向下方向填充音箱、甚至是一个鼓监视器。其无比的声音清晰度和平滑的频率反应还使得它适用于播放音乐。在使用预先录制好的音乐时,U15的高保真度可以让它能够和任何录音室所推荐的最好的监视器比肩。但是不象传统录音室监视器,U15在4欧姆、的时候仍然有能力输出一个非常高效的800瓦特功率。其梯形形状是为多音箱、紧密阵列结构而设计的。我们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使用了最新的声学测量指标和模型软件来保证Unity系列音箱的功能能够与同系列产品或其它紧密结构线性阵列音箱簇相媲美。如果你观察一个三音箱、紧密结构线性阵列音箱的极座标图,那么你就会注意到它的能力有多么的好。还有,由于锥型喇叭的特性,其极性模型可以保持非常稳定,不论对它加以任何垂直、或者离轴翻转。它在纵轴方向的形态保持不变,这就使得它成为用竖立音箱的理想选择,你现在无需转动喇叭了。九个索具/悬挂点和所有的Unity系列音箱是一样的:顶部有两个、底部有两个、每侧各有两个、还有一个用于回拉。所有九个悬挂点都可以接插3/8英寸ATM有眼螺栓和其它力量及耐久力都合适的标准悬挂硬件,这是业界有着最高负载承受能力的器件。它有着一个5:1的安全比率并且每个有眼螺栓的工作负载极限仍然能够达到1550l磅/703公斤。


    另外一个事实是一个典型的单个音箱的悬挂一般需要三点悬挂,这三个点上的有眼螺栓可以来分担总的承载,这样当你将音箱悬挂在空中的时候就永远也不必担心安全问题了。如果你想将音箱悬挂在一个3音箱、紧密型阵列线系统中,我们也能满足你的需要。这时,我们会向你推荐使用Unity系列索具系统,这是由ATM的Flyware开发的,这个名字是在索具和悬挂音箱系统中最值得信赖的。Unity系列有着一个具有自己专利的索具系统。这个系统是将Unity音箱悬挂在空中的最理想的索具系统,它能够使音箱保持最好的角度并有最大的空间,在几何学角度上来说,这个系统是最出色的。当音箱被恰当的连接好
离散度最大化,可以将相位和凸角问题减到最小。
  
Unity系列的特点
   
    所有的Unity音箱都有着一个特殊的加强型驱动器码放系统,它可以保证这些高频率喇叭的驱动器能够在你到达演出现场时仍能够彼此保持连接。这个复合而成的喇叭通过压力将驱动器结合在一起,它们都和内部驱动器用螺栓连接。
 
标准设计的锥型喇叭
    标准的复合喇叭的每个音箱都是经过特殊设计并都使用了Unity专利喇叭技术。
 
先进的分频网络和保护配置

    所有的Unity音箱通过使用久经考验的高坡度无源网络都具有完美的驱动器干扰和良好的组件保护配置。结实的插孔板都可以使用Speakon和1/4"话筒插入接口。

先进的PTC高频喇叭保护
    PTC是一个精致的电流感应/自重新设定断路器,它被广泛应用于很多的扬声器音箱内,它可以为音箱提供非常先进的电流保护功能。这个保护虽然经常是体现在信号通道内的,但是它在需要它工作以前能够保持沉默。当由于过度功率输入或者是信号失真而有可能损坏喇叭时它才会切入并有效地减少输出以起到保护的作用。不象一个断路器,它不需要进行重新设定以让信号重新进入喇叭驱动器,它也不象一个灯泡或者一个保险,如果电路出了问题之后不必对它进行更换。
  
    PTC是在一个高反馈环境中、大多数喇叭振动膜容易产生损坏的地方工作。在一些极端少见的情形下,如麦克风可能会掉在监控器上而在瞬间损坏振动膜,这时PTC会站出来并急剧减小到喇叭上的输出水平以保护振动膜。当危机解除之后,整个系统会在半秒钟之内恢复正常。
 
结实的黑色毯子覆盖
    即漂亮又实用的毯子包裹着Unity音箱,这让它看起来非常漂亮。毯子上使用了双面胶来保证Unity音箱能够抵抗湿气和其它方面的损害。
 
可供选择的黑色Ultrathane涂料
    在我们的站点和生产线上所有的Unity系列音箱都可以完成可供选择的"B"喷漆,即黑色Ultrathane喷漆。这是一个非常诱人且非常耐久的喷漆选择。 


曲线金属音箱网罩
    曲线金属网罩可以均匀地消化冲击力并可以抵御频率共鸣所带来的刺耳声音。其梯形音箱形状可以允许在没有相位取消下的阵列线功用。
 
隐蔽的把手
    所有的Unity音箱都配备有隐蔽的把手。我们非常仔细地让它们不引人注目,但是当你需要它们的时候,你可以非常容易地找到它们。

 标签:yorkville威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